影/24歲受傷騎士揪出肇逃貨車 靠這張高雄最強「黑白學士照」!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素有高雄最強素人之稱的「陳財佑」抓漏廣告,因強大的廣告滲透力及相當醒目的「黑白學士照」,成了高雄家喻戶曉的人物。日前一名開著貼有「陳財佑抓漏」車體廣告的小貨車駕駛,在岡山一處路口擦撞機車後逃逸無蹤,導致騎士全身多處外傷,最後警方也靠著這幅車體廣告找到肇逃駕駛。

▲▼ 陳財佑抓漏車廂廣告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陳財佑粉絲團)

▲最強素人陳財佑「幫助」警方找到肇逃駕駛。(圖/翻攝陳財佑粉絲團,圖中人物與當事人無關)

警方表示,日前在岡燕路與介壽東路口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24歲的林姓騎士在轉彎處與貨車發生擦撞,造成左手臂、右膝蓋受傷送醫治療,車禍當下,貨車不僅沒停車等待警方處理,甚至還加速逃逸。

事後,林姓騎士向警方表示,對方開著一輛後車廂掛有「陳財佑抓漏」車體廣告的小貨車,警方也因此線索逐一比對附近的監視器,循線找到肇逃的葉姓駕駛(63歲),但葉男僅表示不曉得當時發生車禍,才會繼續往前開,但警方不採信,將他以肇事逃逸移送法辦。

這位名叫「陳財佑」的學生,其實是一位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抓漏專家,他因為用自己畢業照當廣告,令人印象深刻,「據說高雄人有很多人在路上看過他」。從Google搜尋「陳財佑」後也可發現,以這張黑白學生照做成的廣告,早已經出現在街頭巷尾當中,使得陳財佑成了高雄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的「最強素人」。

▼據說所有高雄人都知道這張照片。(圖/翻攝自陳財佑粉絲專頁)

▲▼據說所有高雄人都知道這張照片。(圖/翻攝自陳財佑粉絲專頁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