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菜刀襲擊等公車小學生!目擊者嚇:他瘋狂大喊「我要殺了你」

▲日本神奈川川崎市發生隨機傷人案件,疑似嫌犯者在自殘後送醫宣告死亡。(東方IC)

圖文/鏡週刊

今(28日)晨7點45分左右,在日本神奈川川崎市發生一起疑似隨機殺人案件,根據《NHK》最新報導,據現場警方和消防隊員消息,目前共計有18人受輕重傷,已送往醫院,另已知有1名小六女童死亡,而疑似嫌犯的男子在朝自己的脖子刺擊後被送往醫院,確認死亡,警方仍在現場調查詳細情況。

根據《NHK》最新報導,今(28日)上午7點45分左右,川崎市登戶公園附近的道路上,有路人向警方通報有「多人被刺傷」。根據警方消息指出,目前已知有16名小學女童和一男一女2名大人受傷而被送往醫院,其中一名30歲的男性和一名女童心肺功能停止,3名病患傷勢嚴重,另外有一名小學6年級女童死亡。

警方在現場附近確認一名男子身分,但是男子隨後朝自己的脖子刺擊後,陷入意識不清的狀態,在送往醫院後死亡。根據警方消息,該男推測為住在川崎市內的50多歲男子,有許多目擊者嚇到指出,看見這名男子雙手握住菜刀靠近正在等待公車的小學生,接著一一攻擊他們,男子還大喊「我要殺了你」,當時則已經有多人倒地。

在現場也發現2把菜刀,警方目前正在殺人罪嫌方向調查,案發現場位在川崎市多摩區的住宅區,距離登戶車站只有約250公尺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扣掉房租還有14萬元可花 全球收入最高城市在這裡
強國好有錢?美智庫意外曝真相 台灣中產階級收入狠甩日韓
日本超商LAWSON的招牌燈少亮一盞 背後原因好暖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