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察地遇「無差別殺人」2死16傷 川普:為受害者祈禱

▲▼川普訪日視察駐日美軍基地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今早視察駐日美軍基地,聽聞同縣發生無差別殺人事件,也表達哀悼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28日早上7時許發生無差別殺人事件,一名50多歲男子持2把生魚片刀刺傷18名大人及學生,造成其中一名30多歲男子及一名小學6年級女童死亡。而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John Trump)訪日行程正好前往神奈川縣美軍基地視察,也對此表達哀悼。

川普今日一早與天皇德仁與皇后雅子道別後,就前往神奈川縣的海上自衛隊橫須賀基地視察,並登上「加賀號護衛鑑」訓示美軍。行程中,川普聽說神奈川縣的川崎市發生無差別殺人事件,在演說中也表示哀悼,「我和第一夫人會為在東京近郊殺人事件的受害者們祈禱,美國人民與日本人民同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