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質疑「遭監控」 陳其邁嗆要有證據:人民不喜歡政治口水

▲陳其邁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陳其邁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前市長陳菊編制內的吳姓市府員工深夜潛入市長室,被守夜警衛當場逮獲,並在身上起出市長室鑰匙,經調查其竊取的多是文具用品,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質疑,「他所求為何,的目的何在?是不是有裝一些類似監聽器來監控新的市長,我覺得這是絕對不可以的」。韓國瑜質疑自己遭到監控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受訪時開嗆應該拿出證據。

陳其邁表示,他不曉得韓國瑜的指控為何,拚市政應該是最重要的事情,假如有任何政治上的攻防都應該要拿出證據,胡亂指控,人民不喜歡政治口水,他希望韓國瑜好好推動市政,中央一定不分藍綠全力配合。

至於高雄市人孔蓋設計成韓國瑜圖樣,陳其邁說,不知道是哪一個市府官員的決定,他想應該是出自於愛市長,「我想大可不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