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疾男抓人大腿強硬行乞 反遭大媽「千金壓頂」恐怖暴打

殘疾男抓人大腿強硬行乞 反遭恐怖大媽「千金壓頂」暴打一頓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一手video》)

▲有目擊者拍下,大媽暴打殘疾人士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一手video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吉林省長春近來發生大媽暴打乞丐的事件,一名殘疾人士近來在般若寺門口乞時,因為對一名大媽死纏爛打,還強行拉著對方不讓走,結果惹怒對方反被當街重壓在地上,起身後又是一頓毒打,對方還氣到亂砸地上水瓶,火爆畫面全被附近民眾拍下,在網路上引來討論。

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大媽狠狠坐在一名只有一條腿的殘疾人士身上,嘴裡還喊著,「他拽着我了!鬆開!鬆開給我起來!是不是讓我永遠坐著你啊?」有旁人看不下去想要推開她,她便起身狠踹好幾腳,還拿起地上水瓶砸人,場面看起來十分火爆。

目擊者表示,事件大約發生在24日上午7時多,般若寺門口時常有殘疾人士行乞,婦人經過時因為沒給錢就被對方抱著大腿不讓走,她才會氣到直接坐在對方身上至少1分鐘多鐘,後來又打人。

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兩面評價,有網友認為乞丐活該,反而認為大媽「打得好」、「幹得漂亮」,但也有認為,對方畢竟是殘疾人士,大媽的反應也有些太過,更有人指出,這群乞丐每天都在同個地方強硬行乞,之前還發生利用小孩上前來拉人的事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