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被甩傷心上吊 電線崩裂變墜樓「體重」意外救她一命 

女歌手被甩傷心上吊 電線崩裂變墜樓「體重」意外救她一命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日報》)

▲打算上吊輕生的女子,意外因為體重救回一命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日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羅勇府(Rayong)一名21歲女歌手因為和男友分手太過傷心,竟然想不開打算在自家上吊輕生,沒想到所用電線承受不住體重斷裂,害她慘從3樓墜至樓下,上吊意外變成墜樓,反而因此撿回一條性命。

當地《泰國日報》報導,警方25日凌晨3時警方接到報案,一名女子從公寓後方的3樓墜地,前往現場發現她整個人倒在血泊中,人還保有意識正在哭泣著,地上磁磚被撞出一個大窟窿,頭部和頸部都受到嚴重撞擊,左腿也有骨折,送醫急救後情況已經穩定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墜樓女子是「口紅樂團」(Lipstick Band)21歲主唱娜茶雅(Natchaya),平時在當地酒吧駐唱,當日收工後和男友通電話發生口角,被對方提出分手,凌晨2時樂團成員陪伴她回家並喝了一瓶啤酒,沒想到對方離開後,她使用電線纏繞走廊外房樑企圖上吊,結果電線斷裂導致墜樓,墜地時造成巨大聲響,許多鄰居以為發生車禍查看,才發現墜樓的她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