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戰鬥力太強! 可憐男遭她狂巴頭84下暴打20分鐘

凶狠大媽狂巴頭84下暴打20分鐘 熱心人出手救出挨打可憐男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紅星視頻》)

▲大媽暴打男子20分鐘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紅星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四川瀘州一名男子竟然遭大媽連續巴頭84下,還被腳踢、吐口水,施暴過程長達20分鐘,最後圍觀群眾看不下去出手相救,才阻止大媽惡行,警方抵達現場已將其逮捕。

當地警局11日下午3時接到報案,前往現場發現受害的41歲唐姓男子與打人的51歲甘姓婦女,2人在龍馬潭區門市相鄰做生意,當天甘女藉故要買東西跑到唐男店裡,卻想要偷跑上2樓。唐男發現後說,「要買東西在一樓,上二樓去是要當強盜嗎?」就遭到暴怒的甘女毒打。

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唐男與甘女的關係其實十分複雜,原來唐男的妻子剛好是甘女兒子的前女友,雖然沒有結婚但曾生下一名兒子,才會讓幫忙照顧孩子的甘女對唐男一家懷恨在心,常常找理由騷擾對方。

唐男被暴打的20分鐘裡完全沒有還手,甘女卻完全不會手痠反而愈打愈起勁,才會有民眾看不下去阻止並且報警。警方表示,唐男沒有受傷,甘女已被行政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