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室友穿到自己拖鞋!16歲女氣炸要求脫下 結局慘被「狂捅4刀」濺滿身血

▲▼小黎慘遭小劉狂捅4刀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小黎慘遭小劉狂捅4刀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16歲少女小黎因為女室友小劉穿錯她的拖鞋,於是和對方起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;不料過了2天,小劉竟然拿刀狂捅小黎4刀報復,導致對方全身濺滿血。劉爸爸表示,對於女兒持刀傷人的情況,派出所警方也和他溝通過,等到傷者的鑑定報告出來後,他們願意接受警方處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貴州省貴陽市,小黎上(4)月23日發現小劉穿到她的拖鞋,隨即要求對方脫下,不過卻被拒絕,雙方立刻爆發口角,最後還因為其他瑣事演變成肢體衝突。小黎自知打不過小劉,就邀了其他兩個好朋友一起猛毆對方,2天後,學校舉辦運動會時,小劉因為心懷憤恨便拿刀捅向小黎報復,導致小黎全身是血被送往醫院搶救。

▼拖鞋成為血案的導火線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拖鞋。(圖/CFP)

所幸急救後小黎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,但黎爸爸要求小劉家人賠償1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5萬元),他認為小黎的植皮手術需要大筆費用,加上女兒的遭遇根本無法透過賠償就完全解決。「我希望能夠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,畢竟她(小劉)給我女兒的傷害太大了。」

劉爸爸則反駁,自己的女兒也是受害者,「當時她喊了2個同學來一起打了我女兒,然後還威脅我女兒不能報告老師。」至於賠償金額,他認為必須等到鑑定結果出來才能作決定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現在小孩比我們以前還恐怖啊!」、「我當時只會吵著要零用錢,沒想到現在小孩會殺人了」、「滿16歲了,可以判刑了」、「現在學生真難管」、「一雙拖鞋引爆的血案」、「這兩方都有錯,都該告的」、「女生間的狠心也是不能小覷的」。

▼2名少女因為穿錯拖鞋一事而發生爭執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