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覺翻身被「床墊彈簧」割傷!腳背驚見15公分傷口 廠商說話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一名蔣姓女子日前投訴說,自己深夜睡覺睡到一半翻身,不料竟然被床墊的彈簧割傷,腳背出現長達15公分的可怕傷口,她想要索賠但房東跟廠商卻互踢皮球。最後廠商承諾願意賠醫藥費,但現在廠商也回應說,他們把床帶回工廠檢查後,發現完全沒有異狀,真的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。

蔣女在爆料公社發文投訴說,自己5日深夜在租屋處睡覺睡到一半,翻身時被突然的劇烈疼痛驚醒,她一看才發現腳背出現一個15公分傷口並不斷流血,所幸當時男友在場,「當下就先處理傷口,接著在他的陪同下到醫院」,最後手術縫了18針,「沒想到這才是悲劇的開始」。

▲▼睡覺翻身被「床墊彈簧」割傷!腳背驚見15公分傷口 廠商說話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櫃姐床上翻身爆痛,腳背驚現「15公分傷口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蔣女表示,事後房東請床墊廠商跟她聯絡,但廠商人員說疑似是彈簧問題,願意賠償醫藥費,但不負責養傷期間的薪資損失,廠商和房東面對索賠兩邊互踢皮球,她無奈說「我不敢睡覺,我會有陰影,怕睡一睡又被割到,我今天只是一個房客,床也不是我買的,我真的覺得超無辜的」。

▲▼睡覺翻身被「床墊彈簧」割傷!腳背驚見15公分傷口 廠商說話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廠商檢查蔣女睡覺的床墊後,發現彈簧沒有出現損壞,因此不清楚問題出在哪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對此,當事床墊廠商表示,他們帶回蔣女當時睡的床檢查後,發現最上頭的棉布沒有尖銳物,再下面一層也沒看到彈簧損壞,應該不可能造成如此大的傷口,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,「除非真的有什麼辦法,可以證明說是這個床墊造成傷口,不然其實薪資這部分是沒有辦法賠償的」。

只是現在事件幾乎變成羅生門,究竟是不是這床墊割傷了蔣女,雙方都很想要找出真相,賠償問題就要看三方協調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