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搶匪闖四季酒店賭場!「狂噴胡椒霧」橫掃1200萬籌碼奔逃

▲▼澳門四季酒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澳門四季酒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澳門警方接獲報案指出,今(24)日凌晨5點半,有2名男子在澳門路氹四季酒店賭場內,搶走賭台珠盤內的籌碼後拔腿狂奔,賭場初步估計損失約300萬港元(約新台幣1205萬元),員警已就此事進行調查。

綜合港媒報導,2名搶匪闖入賭場期間,疑似向保安及荷官狂噴胡椒噴霧,並且趁機橫掃檯面上的籌碼再逃逸無蹤。賭場目前仍在清點損失金額。

「澳門四季酒店」是路氹金光大道中第二家落成的酒店項目,酒店主要以提供個性化服務為主。據悉,大樓是「獨立」建築,裡頭備有餐飲及多種康樂設施,包括環礁湖游泳池、水療室、健身室、瑜伽室、手部及足部護理和理髮中心等。娛樂場設施(賭場)則是額外建立的。

有網友看完後表示,「搶匪可能賭到失心瘋了」、「搶籌碼到底要幹嘛?又不能通用…」、「籌碼沒先換錢?上頭有記號也沒用吧」、「搶了沒用的東西還被追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