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拜票 郭台銘「人生第一次」站宣傳戰車掃街:期待又害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郭台銘到新竹義民廟參拜,對於他的「戰車初體驗」,覺得既期待又害羞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3日曙光女中演講後,搭「宣傳戰車」一路開往義民廟,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初次登上戰車掃街,他一開始有點靦腆,不太自然,後來,看到民眾熱情向他揮手,他也放開來了,又是趨前握手,又是高喊「謝謝」。

到義民廟參拜後受訪,郭台銘聊起自己戰車的初體驗說,就像大姑娘上花轎,既期待又害羞,日後次數多了,應會更加習慣;一路上也和當地立委、新竹縣長楊文科討論新竹縣市的合作,提到科學園區是世界的驕傲,未來會從新竹出發,期望能將台灣全島都打造成科學園區。最後有媒體問到股票,郭董則表示,希望大家都買中華民國的股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