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人氣旺!曙光女中合照來者不拒 阿嬤級粉絲「嘟嘴偷襲」

▲▼ 郭董老臉遭粉絲嘟嘴襲擊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 郭董臉頰遭粉絲嘟嘴襲擊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記者 王亞志/新竹報導

鴻海董事長宣布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,資深藝人恬娃曾表示要拍「裸體寫真」捐版稅贊助郭董,被郭董一笑置之婉拒,恬娃23日全身包緊緊,跟在郭台銘後面現身義民廟。郭董離開曙光女中校園時,被路過民眾包圍,更有許多阿嬤圍著郭台銘不讓他走,其中一名還冷不防湊上郭董的臉頰,留下「深情的一吻」。

▲▼ 郭董老臉遭粉絲嘟嘴襲擊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郭董人氣好旺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郭台銘結束曙光女中的演說後,在保鑣和高中女生的簇擁下,走向大門準備坐上宣傳車掃街。此時民眾紛上前包圍,一度被郭董保鑣以趕行程為由架開;此時幾位阿嬤議論紛紛「郭董很親民的,他不會這樣」,此時郭董突然停下腳步,大方和幾位阿嬤合影,沒想到一位阿嬤突然把嘴湊向郭董的臉頰、親了3秒,郭董面露靦靦的微笑,轉身向支持民眾致謝。郭董人氣,可見一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