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稱沒人問過他選總統 蔡英文還原打臉:316前吃晚飯問過

▲▼蔡英文主持「三年有成 臺灣進步關鍵字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蔡英文主持「三年有成 臺灣進步關鍵字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稱,在他宣布投入黨內總統初選前,都沒有人詢問過他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21日下午受訪時還原當時狀況,她有在3月16日前的一個禮拜,跟賴清德見面吃晚飯,有當面問他將來要做什麼,「我也有跟他講說,這一局我們最關鍵,你將來要做什麼要好好談一下」。

由於賴清德上午受訪時稱,在他宣布投入黨內總統初選前,都沒有人詢問過他選總統的事情。對此,蔡英文下午在接受訪問時,還原當時的狀況。

蔡英文表示,確實在他登記之前,黨內滿多人問過賴清德這個問題,直接、間接都會問,而她個人也在3月16日前的一個禮拜天,他們有見面一起吃晚餐,當面問了賴清德「將來要做什麼?」

蔡英文說,當時她有跟賴清德說,這一局他們最關鍵,將來要做什麼要好好談一下,「我大概是這樣講,他的回答是,316以後再說」。

對於賴清德稱,不是蔡英文說謊,就是幕僚說謊一事,蔡英文則認為,這是各自解讀的空間,沒有所謂說謊的問題,這樣講有一點太重了。

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▼ 賴清德朴子德安宮參拜,廟方致贈天地掃希望幫他掃去小人,也幫台灣掃出一條路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