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專訪/韓國瑜比喻柯P「藍綠抽頭」 韓賴柯三腳督對柯不利

記者洪靖宜、李唯甄、吳奕靖、洪正達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專訪,被問及關於2020總統大選看法,韓國瑜用「賭場抽頭」來比喻,他說柯文哲是目前藍綠內鬥中最大贏家,韓國瑜表示「柯P在藍軍一亂時抽一點,綠軍一亂時抽一點,而他民調就有抗跌性」,因此柯P無庸置疑是最強對手;但如果在韓國瑜、賴清德、柯文哲三人出線的情況下,柯P要衝就不容易了。

▲▼ 韓國瑜專訪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專訪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接受專訪時被問到,如果韓國瑜出線,認為目前檯面上最強的對手會是誰?韓國瑜直言「2020最強的就是柯P」,韓國瑜比喻「就像去賭場,你贏他就抽你5%,你去打麻將胡了甚至自摸,他就抽飯錢茶葉錢,現在柯P就是這樣,他就坐在台北市政府,藍軍一亂抽一點,綠軍一亂抽一點,不停往裡面抽,可是他本身不需要付出,因為他民調有抗跌性,看這幾年柯P被打擊但民調卻不會降」。

▲▼ 韓國瑜專訪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坦言目前最強對手會是柯P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形容「假如我們用25當基數,也就4分之1,柯P用25做他的基數,現在抽頭藍軍,抽頭綠軍,所以民心不斷往他那邊流動」,韓國瑜說「分析政治一定要有穿透力,柯P會是最強的,無庸置疑」。

另外韓國瑜提到「國民黨的人有個特性就是絕不投民進黨,而民進黨絕不投國民黨,可是雙方感覺不對勁時票開始流動,這一定往柯P流,沒有別的選擇,所以這時候,國民黨要大團結,抱在一起相親相愛,綠軍也是票不能分散,這時候柯P就有壓力了」。

接著他說「假設」在一個情況下,如果韓國瑜、賴清德、柯文哲三人出線,那柯P就不能討到便宜,因為賴清德很強,從小到大規規矩矩的,而藍軍這邊對韓國瑜信任度是很高的,不管近日在網路上故意打壓,假設這樣的「鐵三角」出來,柯P要去衝不容易。

韓國瑜進一步表示「如果不是賴清德,甚至不是韓國瑜,還有另一個人出來,假設兩個黨持續不團結,總統最強就是柯P,韓國瑜說,知道此話一出會被罵被抹黑,但這就是他對目前局勢真實的想法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1. 韓國瑜專訪/郭台銘「選總統幫解套」?韓國瑜:我沒這麼了不起

2. 韓國瑜專訪/誰背後開槍? 韓國瑜點名:名嘴、新聞界、政界

3. 韓國瑜專訪/評小英執政不及格 韓國瑜:她拉2300萬人民跟對岸碰撞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