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同框館長錄《莒光園地》 李天鐸怒嗆:蔡英文真的是瘋了嗎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蔡英文和館長一起錄製莒光園地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14日受邀參與國防部軍事教育節目《莒光園地》拍攝時,不巧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,但此舉遭外界質疑是「政治操作」。對此,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20日在臉書表示「小英:她瘋了嗎?」

李天鐸表示,國軍奄奄一息最重要的思想教育「莒光日」,三軍統帥「巧遇」館長?他什麼人啊?擁有:毒品、竊盗、賭博、恐嚇、傷害、搶奪、共同強制罪,七項前科的「網紅」,小有名氣的人。

李天鐸質疑,館長和總統一起上莒光日接受表揚,「蔡英文真的是瘋了嗎?」她把現在服役的年輕人,當成是什麼都不懂的傻瓜嗎?她以為三軍的士、官、校、將都不知道?這個網紅館長的背景過去嗎?

李天鐸保證,國防部長嚴德發絶對不會安排這樣的人選,但是,嚴部長沒有説不的勇氣,膽敢拒絕總统府方的要求和安排,那麼這樣的巧遇安排,到底是為了什麼?「當然是選舉啦!『國防布』成為蔡英文最便宜的提款機。」

李天鐸認為,蔡英文因為民進黨內初選很焦急,「急到饑不擇食,亂了套」,連這種最難入目、最便宜的速食餐,都當成救生圈在用,而且綁在一起沾沾自喜!根本就不管你什麼違法亂紀,把國防部當做『遮羞布』在用,還要加上一個「賽羚羊」啊!

李天鐸強調,當「國家軍人」的基本核心價值,被蔡英文一手摧毀到「今天這樣的地步時!」這才是全國軍民真正擔心的大問題!

▲▼李天鐸質疑館長有七項前科,不適合跟總統蔡英文同框錄製莒光園地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李天鐸質疑館長有七項前科,不適合跟總統蔡英文同框錄製莒光園地。(圖/翻攝臉書)

對於遭到質疑有前科記錄的館長,在直播中澄清,自己的確混過黑道,「難道今天因為講話不得體、沒有唸書、混過兄弟,就不能為台灣做事,也沒有資格和國軍站在一起?」他強調,自己的前科紀錄只有一項,只要從分局申請刑案紀錄就能清楚知道,不需要如此抹黑,他也難過的表示「難道除了政治,再也沒有是非了嗎?」

▲▼李天鐸質疑館長有七項前科,不適合跟總統蔡英文同框錄製莒光園地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館長於臉書道歉澄清,並表示會提告。(圖/翻攝臉書)

館長也在臉書發文向國軍致歉,「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幫國軍去錄節目,原意只想讓國民讚賞以及更加尊重國軍,想想也對一個混過兄弟渾身刺青的人哪有資格呢?但我愛陸戰隊也愛三軍心是不變的,謝謝你們謝謝。」而對於不實的指控,館長也表示會提告,申請刑案紀錄證明清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