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娘付59萬硬幣買福斯 17名員工加班3天圍圈數錢「抽筋變黑手」

小吃店老闆娘付13萬個1元硬幣買福斯新車 員工加班3天數錢「變黑手抽筋」。 (圖/翻攝《滄州日報》)

▲員工在地上坐成一圈加班數錢。(圖/翻攝《滄州日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數錢數到變「黑手」!河北省滄州市一名女子花人民幣(下同)19萬元、約新台幣86萬元買福斯Passat新車,只有6萬元(約新台幣27萬元)是透過轉帳方式,剩下的13萬元(約新台幣59萬元)用總重近1噸的硬幣支付。全體車行員工連續加班3天數錢,還專門從總公司調人過來幫忙,數到手抽筋、手都黑了。而這名車主原來是小吃店老闆娘。

《滄州日報》報導,19日上午到車行的辦公室,看到10多名員工席地而坐或蹲著身子,正在數著一大堆一元硬幣,清點出來的硬幣50元一卷,放進一個大紙箱裡,場面著實壯觀。一位員工說,這堆硬幣只是顧客全部硬幣的一小部分,由於硬幣太多,他們只能分批分次清點,還專門借來了銀行專用的硬幣託盤。

小吃店老闆娘付13萬個1元硬幣買福斯新車 員工加班3天數錢「變黑手抽筋」。 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▲▼員工數錢數到手都黑了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小吃店老闆娘付13萬個1元硬幣買福斯新車 員工加班3天數錢「變黑手抽筋」。 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據介紹,18日下午,8名員工加班數了三個小時,清點出近1萬元硬幣,由於硬幣太多太重,一次不能全部運過來,車主這次只拉來了一小部分;20日上午,車主拉來最後一批35袋硬幣,價值大約7萬元左右,因為硬幣太多,車行將數錢的「陣地」挪到了展廳裡,17名員工上陣數錢。

這名女顧客住在滄縣,據她介紹,自己做小型餐飲生意,顧客付款大多是1元或者5角硬幣,去銀行兌換整錢相當麻煩,她平時就存了下來,10多年日積月累,攢了大約有13萬元左右,想用這筆錢付款買一輛車。

▼員工把1元硬幣包好放在一起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小吃店老闆娘付13萬個1元硬幣買福斯新車 員工加班3天數錢「變黑手抽筋」。 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女顧客用編織袋裝了66袋,先把硬幣送到一家銀行計畫換成整幣,但由於銀行只開一個視窗,她擔心清點硬幣時花太長時間,便直接拉著硬幣來到購車地點。

展廳的焦經理表示,用戶提前訂了車,他在對方付款時看到這些硬幣也驚呆,經過與領導溝通後,他們收了硬幣,並立即組織人員開始清點。據介紹,經過清點,這些硬幣總計13萬1492元。

►《梨視頻》報導影片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