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翹臀「ㄇ字腿」上下跳動 老司機見邪惡視角:啊斯~

▲▼蛙式瑜珈ㄇ字腿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瑜珈老師教學影片外流,讓網友們想歪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瑜珈墊上,擺出撩人的ㄇ字姿勢,最引人注目的是,她的性感翹臀會隨著背景音樂節奏擺動,「屁股蛋」輕盈的左右晃動,超高難度的動作,引發老司機歪樓嘶吼「感覺老公很幸福」!

一名男網友在《爆廢公社二館》PO出一段健康卻引人遐想的短片,畫面中,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女子趴在地上,用雙手撐住上半身,纖細的下半身則呈現ㄇ字型,她隨著呼吸頻率、輕快的音樂,有規律跳動著「屁股蛋」,先是上上下下,接著左左右右擺動,讓人看了心跳加速,原PO也看了頭昏眼花,好奇詢問「可以告訴我,這是在練那部分的肌肉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短短58秒的影片引發瘋傳,神乎其技的瑜珈體位,也吸引眾多老司機朝聖觀看,暴動狂喊「這不是傳說中失傳已久的蛤蟆功?」「好想屁股」、「哇~真的是高手」、「這個練成了,男人來一個死一個」、「光看就爽死了」、「厲害了, 投降」、「好強哦!!!屁屁會很翹喔」、「馬達臀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蛙式瑜珈ㄇ字腿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邪惡視角曝光,讓網友凍抹條!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也有網友露出羨慕的神情,驚呼「感覺那老公很幸福」、「單身的別看會上火」、「我只知道另一半一定幸福」、「老公只剩30秒」、「這個會升天」。至於這到底是什麼招式?有專業網友分享「蛙式腿內側肌群」、「括約肌訓練,好像可預防失禁」。

影片傳送門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