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急煞車!乘客跌倒撞破頭噴血 客運司機「否認有錯」遭求刑

▲▼司機,公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劉姓司機最後被起訴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指南客運一名劉姓司機日前載客時突然緊急煞車,造成汪姓乘客跌倒撞上投幣箱,當場頭破血流;他認為是汪男自己沒有站好,與他無關。台北地檢署偵終結,檢方痛批劉男推諉卸責,因此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他。

起訴書指出,劉姓司機2018年8月1日晚間10時15分行經大安區某路段時,突然緊急煞車,導致站在後門的汪姓乘客來不及反應,跌倒往前撞上投幣箱。

汪男到醫院驗傷,除了頭皮撕裂傷、頭部鈍傷流血,還有四肢多處擦傷;等狀況好一點後,他到警局控告劉男業務過失傷害。

檢方偵查終結,認為劉男偵訊時一再否認自己有過失,反而將責任推卸給都是乘客的問題,犯後態度不佳,因此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他,甚至更建議法官若雙方未和解,科以適當之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大雨狂炸!淡水竹圍淹水「黃泥屎泉湧出」...他傻愣深吸一口臭翻

他跳台北橋輕生!油罐車輾過「業務過失致死」移送...駕駛手抖無助 網怒了

影/濃霧鎖金門!千名旅客機場怒吼「我要回家」...網爆氣:澎湖空難都忘了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