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惡男鐵棍殺妻丟烤爐焚屍 「裝沒事」帶女兒出遊反被起疑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一名男子喝醉酒回家和妻子大吵一架,竟然趁對方進廚房喝水時從背後攻擊頭部,將遺體載到自家農場,用烤爐點火焚屍,殺妻後為了掩蓋案情,還假裝沒事帶2名年幼女兒到海灘玩耍,怪異舉動反而讓岳父母起疑,報警後讓案情曝光。

惡男鐵棍殺妻丟烤爐焚屍 還帶女兒去海邊游泳「裝沒事」。(圖/翻攝自越南thereporter網站)

▲男子殺妻後,竟然把遺體丟在烤爐焚屍。(圖/翻攝自越南thereporter網站)

32歲男子武良煌(音譯,Luong Hoang Vu)8日晚間和朋友相約打球,因為喝酒晚歸而被26歲妻子責罵,他不甘被罵竟然使用鐵棍猛烈攻擊對方頭部,結果把人當場打死,為了滅跡,先在廁所內清洗遺體,後來裝在麻布袋裡藏屍。

9日早上,武良煌特地出門買了10公升汽油,下午載著裝有妻子遺體的麻布袋至距離家中100公尺左右的自家農場,將遺體放入烤爐中點火焚屍,後來便像沒事一樣帶著4歲與6歲女兒去吃飯,可是身旁少了妻子陪伴,反而引起岳父母懷疑。

岳母9日晚間打女兒電話試圖連絡,但是一直沒有人接聽,詢問武良煌也說不知道對方去向,擔心女兒可能遭遇不測,最後決定報警。警方10日來到武良煌家中搜查時,發現他帶著女兒前往藩切市的海灘游泳,後來前往農場進行調查,在烤爐裡發現死者被燒毀的遺體,最後於當日晚間將他逮捕到案,詳細案情目前仍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