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三北上匝道霧峰段「3車連環車禍」 8人受傷送醫

▲▼霧峰段車禍。(圖/高速公路局即時影像)

▲車禍現場。(圖/高速公路局即時影像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霧峰區國六接國三北上匝道19日下午4時22分發生3車連環撞車禍,造成共8人受傷,其中5女2男分別被送往亞大附醫、中山醫學大學,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。

警消表示,初步回報是3輛自小客車追撞,造成8名民眾受傷,所幸8人皆意識清楚,不過仍有擦傷、頭暈以及四肢疼痛的情形。

國道7隊警方表示,肇事車輛為機場接送的廂型車,車上含司機共有7人,從埔里方向出發,接送車上6乘客受傷,其中一名年紀較大的傷者頸椎受傷,其餘都是擦傷,被廂型車追撞的2部小客車,車上各有1人受到擦傷,總共有8人送醫檢查。

警方初判,因19日傍晚國六車流多,接國三時車速更慢,研判是廂型車在接國三匝道之前未注意車前狀況,追撞前方2部自小客車。事故已於傍晚5點35分排除,造成車流回堵2公里,目前正逐漸紓緩車流中,請用路人經過時要小心駕駛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濃霧鎖金門!千名旅客機場怒吼「我要回家」...網爆氣:澎湖空難都忘了?

一早起床背後被盯著看...全身毛起來!屋主回頭嚇歪 他苦勸別噴:會爆漿

影/新竹3歲童闖馬路!保全大哥秒狂奔...霸氣「一把抱起」模樣帥炸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