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顆子彈打中心臟!沙鹿茶館恐怖槍擊案相驗 2煞猛轟死者下半身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檢警偵辦沙鹿槍擊案,19日相驗後發現,史姓死者中彈部位集中在胸腹及下半身,頭部未中彈,其中一顆打中心臟,疑為致命的一槍。另外,死者與當時在場友人都認識行兇的2名黑衣男,將盡速追緝2人,以釐清動機。

▲▼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說明死者相驗結果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表示,檢警上午針對史姓男子進行相驗,經清洗大體,發現死者身上的彈著點大多在下半身及胸腹,頭部未中彈。其中有一顆子彈打中心臟,可能是致命原因。由於死者身上也有多處擦傷,到底中多少顆子彈及致死原因,仍需等20日法醫解剖才能確定。

▲▼台中風大茶館槍擊案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方在事發後立刻到場拉封鎖線採證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沙鹿茶館槍擊,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槍手現場掃射行兇,過程才短短1分鐘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他也還原現場說,史男當時與另4名友人相約到茶館吃飯討論事情,其中3人先外出到附近。史與另一名友人在門口打電話時,2黑衣男就下車,亮出長短槍朝他們開槍。史等2人見狀立刻躲進店內,2男再跟進,在店內掃射,等史男倒地後才離開,整個行兇過程才短短1分鐘。

林明瑤說,事發後已訪談史男其他友人,目擊友人證實,行兇2男與史男都認識。至於相關人是否是日前法院判刑的同一個詐騙集團成員,或因為黑吃黑才反目尋仇,因案件偵查中,所以不便說明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攜長短雙槍闖茶館掃射30多發 「目標躺下」冷血槍手燒車滅證

黑衣男茶館步槍掃射20多槍 男「中彈如蜂窩」亡…無辜夫妻檔也受傷

沙鹿茶館槍擊案1死2傷 警方鎖定「2槍手認識死者」並予境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