羨慕台灣可同婚!日AV女優「男女通吃」出櫃 自曝:最愛大奶妹

圖文/鏡週刊

椎名空是首位公開出櫃的日本AV女優,大方承認自己最愛大奶妹,連AV作品也男女通吃,人氣不同凡響。當她知道台灣通過了同性婚姻專法,「同性伴侶可以登記結婚」,讓她開心又羨慕,特地錄製祝賀影片,不忘許願日本也能早日通過同婚法案。

日本上週舉辦AV奧斯卡,四度入圍最優秀女優獎的椎名空再度落榜。沒拿到最優秀獎,並沒有影響到椎名空的心情,她仍繼續磨練演技,希望能帶給喜愛她的男女粉絲好作品。而她也在籌備再訪台灣,與熱情的台灣粉絲相見歡。

椎名空私下愛作男性打扮,她說從小媽媽逼她穿裙子她就會大哭。

台灣推動同婚法案走得辛苦,椎名空也有所瞭解,她說雖然台灣自由開放,但是在同婚議題仍有過許多反對聲浪,她很開心同婚法案終於走到成功的一天。椎名空說:「我只想跟喜歡的人,悠哉地共度一生。」她不是那種會很激動地喊:「一定要認同同性婚姻!」的類型,夢想總有一天能和喜歡的女孩在日本結婚,一想到這個就更羨慕台灣的同志朋友。

椎名空表示日本涉谷區已經有「伴侶關係制度」,但還是希望能夠通過同性結婚制度,「誰都想一輩子和喜歡的人在一起,成為家人,不管是男生和男生、女生和女生,或是男生和女生也是一樣的。」椎名空說目前接受同性婚姻的國家不多,「如果我找到很棒的女孩,我想和她結婚,那我也到台灣結婚吧,就住在台灣吧!」但她仍很盼望在自己出生的日本這塊土地,能趕緊開放同婚。椎名空也在影片尾聲預告,她將會在夏天再度造訪台灣,到時和粉絲一起大聊同婚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