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環球科技大學與智高公司 舉辦「Young Maker」積木競賽

▲來自七縣市近200位小朋友,堆積木拼創意也學習團隊合作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來自7縣市近200位小朋友,堆積木拼創意也學習團隊合作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由環球科技大學與智高實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「Young Maker」積木競賽,18日上午在環球科大體育館盛大舉行,共計有來自7個縣市將近200名的幼兒組隊參賽,場面既溫馨又熱鬧。

這次比賽主題為「交通博覽會」,評分標準分為4個項目,其中積木結構40%、創意發想20%、作品美感30%、口語表達10%,透過積木創新表達主題,且鼓勵小朋友共同討論及建構,以促進"團性學習";建構完成後則以口語方式來表達創作理念。競賽設立5個獎項,小朋友只要參加就有被肯定的機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贊助廠商林玫芸副總經理說,希望藉由積木的創作,自然培養正向學習態度與涵養,期待孩童們在玩樂中學習團隊合作,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,同時加上獨立思考,口語表達能力,這些都是孩子面對未來人生不可或缺的關鍵能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