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太陽了!幸福盟喊「台灣黑暗一刻」 挺同團體:請他看看天有多亮

▲挺同民眾無懼風雨站上街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挺同民眾無懼風雨站上街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「我們可以結婚了!」立法院17日針對備受關注的同婚專法進行表決,全球媒體都關注,立法院外即使下著暴雨,還是有超過四萬名支持同婚民眾聚集,全程關心歷史性時刻。稍早雨停,針對反同團體幸福盟痛批今天是台灣最黑暗的一刻,挺同團體大酸,「請他看看天有多亮」。

立法院會17日審查同婚專法草案,根據條文,只要是滿18歲者,相同性別之二人,得為經營共同生活之目的 ,成立具有親密性及排他性之永久結合關係,並向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。立法院稍早已經完成前述條文的二讀程序,預計最晚18點以前完成三讀,若通過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。對此,幸福盟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表示,這是台灣民主最黑暗的一刻,連上天都為台灣哭泣。

17日下起暴雨,不過,下午兩點多雨勢暫緩,太陽也出現了,挺同團體主持人在台上分享,幸福盟稱今天是台灣最黑暗的一刻,他向對方喊話,「雨停了!請他看看天有多亮」。

▼午後陽光露臉現場挺同民眾大為振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▼午後陽光露臉現場挺同民眾大為振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