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鎖頭鏽爛!男大生關半小時「光屁屁神逃脫」 過程超地獄...萬人笑跪

▲浴室鎖頭鏽爛!男大生關半小時「光屁屁神逃脫」 過程超地獄...萬人笑跪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鑽到一半屁股抽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大生日前準備洗澡時,發現因為鎖頭生鏽,竟被反鎖在浴室裡,手機不在身邊的他,根本無法向外求救,在深思片刻,他靈機一動想到方法,雖然過程非常崩潰,但最後順利逃脫。

「強者我朋友被鎖在廁所半小時......。」男網友在dcard說道,當時男大生剛要洗澡,發現不小心把眼鏡也帶進去了,於是開門想放外面,怎料鎖頭鏽爛的門完全轉不動;更慘的是,突然「喀」一聲,直接斷頭結束這回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關廁所的他滿手都是鏽,但並不想投降,於是不斷思考如何解決眼前困境,「我努力想著怎麼開,就是開不起來,而且沒帶手機,室友也要11點多才下班,重點是我還有扣上門鎖。」

正打算暴力打開時,男大生猛然看見通風口,於是決定放手一搏,「這個洞的大小,以我這身材,應該是穿得出去,反正這個門(百葉窗)年事已高,應該很輕易就能搬開,後來找到一塊薄薄的塑膠,來自廁所芳香劑,我就技巧性地把它插入縫口,四個角落都搬開,接著使勁一拉,X你娘,爽啦,終於開了。」

▲浴室鎖頭鏽爛!男大生關半小時「光屁屁神逃脫」 過程超地獄...萬人笑跪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看這個洞的大小,真是辛苦他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由於男大生是光裸全身進廁所,這意味著必須光著身子逃脫,而洞口如此狹窄,勢必會刮到下面,所以他該邊夾著毛巾,想保護私處,並小心翼翼地從頭部、上半身,一路鑽到剩下半身在裡面。

沒想到,這時屁股突然抽筋,而夾著的毛巾也掉了下來,但進退兩難的他,只能咬牙硬撐,繼續向前扭動,「沒有意外的,懶X直接刮過去,好險那是平的,不是利的,不然直接往生。」而最後男大生幸運逃脫,不過尷尬的是,根本沒洗到澡阿!

爆笑又悲催的遭遇,引來上萬個讚,網友們也紛紛回應,「在宿舍也能玩密室逃脫,潮爽der」、「先承認你朋友就是你」、「笑死我XDDD還好他有帶眼鏡進去」、「看到屁股抽筋跟刮到蛋蛋我笑死」;事實上,他並不孤單,「上次我室友回台灣過節,我剛好受困在廁所,連小洞都沒有,受困1個多小時,最後只好直接將門踹壞」、「強者我朋友在2016年也幹過一樣的蠢事,拍一樣的照片」、「曾經像貞子一樣爬出浴室+1,嚇死而且還沒手機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