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跟男友的激情後…熟女要進浴室洗香香 隔壁阿公躲在裡面等她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熟女於本月14日晚間結束跟男友的激情約會後,回到家,拿起電話繼續甜蜜對談,邊走進浴室準備梳洗,意外發現60歲的鄰居潛入她家,兩人在浴室對到眼,空氣瞬間凝結…後來該名阿公大喊搶劫!女子嚇到尖叫,電話那端的男友聽到聲響,趕緊報案。

▲▼中和竊案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中和阿公偷竊後逃到台北,最後仍被警方壓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表示,犯嫌搶走被害人的提款卡後步行到附近超商提領12萬元,再坐計程車離開,員警徹夜追查,最後在台北市某便利商店逮人,查獲被害人的提款卡,以及8萬4千元。

犯嫌解釋,因為缺錢才潛入隔壁,想偷有價值的東西,沒想到熟女突然回到家,他躲進浴室想找機會離開,但後來兩人還是對到眼了,才決定行搶。警方訊後依加重強盜罪嫌將他移送偵辦。

▼警方在現場查獲提款卡跟8萬4千元的現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中和竊案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▲▼中和竊案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