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自爆「漫威來找我」!官方急撇清 王淺秋曝真相:是漫威風格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透露,美國漫威公司要把他崛起的故事,畫成漫畫,卻被網友瘋狂質疑。對此,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,是前漫威作者,目前已經到外面自己成立公司,不過仍舊是漫威風格的漫畫。

▲▼ AAE公司送畫像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AAE公司送畫像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韓國瑜接受《關鍵時刻》專訪時表示,「漫威公司來了一個合作者,他說我的故事非常神奇,他們想要在漫威來發表我的故事。」過程中還秀出了一張對方送的個人漫畫照,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漫畫版的韓國瑜,站在高雄地標八五大樓前面,露出胸前的中華民國國旗的模樣。

▲▼     王淺秋        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王淺秋出面說明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不過,有網友私訊了台灣漫威了解後,對方卻表示「我們完全不知情」。對此,高雄市府13日晚間發布新聞稿解釋,接洽者是前漫威成員,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。對此,王淺秋也表示,大概10幾位漫威成員到外頭成立公司,風格一樣是以漫威風格為主,所以他們的執行長來台灣,特別來跟市長邀請,希望可以用他故事為藍本,畫成一個漫畫。

王淺秋還說:他在跟市長談時,因為他是漫威作者嘛,在漫威網站上,他仍然是創作者之一,所以他口頭上是說漫威作者,但之後不會是由漫威公司發行,因此我趕緊澄清說清楚。另外,王淺秋也表示,因為老外溝通時說漫威漫威,市長口頭就說漫威,確實是漫威風格,但這家公司員工已經到外面成立公司叫AAE,而今天下午三點半,他也會到記者會上說明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測謊反應「噴槍你放進去的」!檢找不到證據 兩大理由認父害死3歲女兒起訴

韓國瑜開大絕!帶「大抄」進議會 內容曝光:萬一是XXX,必須更快速

選擇題問政惹怒韓國瑜!韓粉灌爆林智鴻臉書 狂酸:愛河有幾條魚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