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少妻和同事「說話的樣子」 醋夫連開2槍轟爆她的臉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近來發生一起槍擊命案,一名73歲男子因為不滿妻子和前同事的關係,起了口角爭執後竟然持槍朝對方的臉直接轟下去,對方當場命喪沙發上,事後他主動向鄰居自首報警,目前面臨謀殺指控。

73歲男子德貝爾(Fernando De Baere)告訴警方,因為他不喜歡47歲妻子謝爾曼(Marisa Sherman)和前同事「說話的樣子」,8日晚間10時和對方起了爭執後,便掏出一把.38口徑的手槍朝對方臉部轟了1、2槍,事後把槍收回臥室裡的壁櫃後,才跑去找鄰居坦承這件事。

警方抵達現場發現,謝爾曼頭部爆血陳屍在家中沙發上,並且在她的臉上找到一顆子彈,從她的死狀判斷是遭到近距離射殺。而德貝爾與警方談話時,身上還穿著被血濺到的短褲,他表示,因為叫對方停止,對方仍然繼續和他吵,才會氣到開槍,因為謀殺罪被捕入獄中。

▼男子因為吃醋,竟然就轟爆妻子的臉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命案,殺人,死者,鑑識小組,命案現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