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目睹愛犬遭2公尺巨蟒纏繞緊勒 3貴賓犬聯手大戰救夥伴

他目睹愛犬遭2公尺巨蟒纏繞緊勒 3貴賓犬聯手大戰救夥伴。(圖/翻攝自泰國fm91bkk.com網站)

▲貴賓犬為了救夥伴,竟然打贏2公尺巨蟒。(圖/翻攝自泰國fm91bkk.com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春武里府芭達雅近來發生一起貴賓犬大戰蟒蛇的事件,男主人凌晨突然被家中狗叫聲吵醒,竟然在院子裡看見一條巨蟒緊緊纏繞其中一條貴賓犬,想要將其勒死成為食物,結果遭其他3條貴賓犬聯手阻止,最後反而慘死在貴賓犬手中。

這起事件11日凌晨3時30分發生在芭達雅一處聯排別墅裡,男屋主家中一共養了4條貴賓犬,因為突然聽到狗兒一陣不尋常的叫聲,感覺家裡應該是出事了,便趕緊跑出來查看,結果竟然看見一條長達2公尺的蟒蛇,正在纏繞著其中一條貴賓犬。

眼看愛犬即將變成蟒蛇大餐,其他3條貴賓犬為了救朋友,竟然不顧自身危險衝上前去狠咬蟒蛇,結果不到10分鐘,被咬到滿身是傷的蟒蛇死亡,3犬順利救出差點被勒死的貴賓犬。男主人後來報警,並請救援人員幫忙處理蟒蛇遺體,而被救出的貴賓犬則沒有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