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馬路被醉男撞倒拖行 她左腿磨斷慘成「碎爛漢堡肉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女子日前過馬路時,慘遭一輛超速行駛的電動車撞倒並且拖行,最後導致左腿慘被磨斷,她的未婚夫當時也在場目睹了恐怖情況,「我看到了她的腿,看起來就像是被絞碎的漢堡肉一樣」。

50歲男子特洛伊斯(Matthew Troise)表示,10日晚間10點左右他和43歲未婚妻莎拉(Sarah Chan)一同在曼哈頓下城區過馬路時,27歲男子富內斯(Travis Funes)所駕駛的電動車突然左轉以高速衝入把他們撞飛,「當時我們正在互相交談,接著便聽到一聲碰撞聲,我看到一輛車撞倒了一名男子,接著對方便撞倒了莎拉。」

另一名被撞男子馬丁(Travis Frank-Martain)也表示,他被富內斯的車撞飛後,在空中轉了半圈後倒地,接著便看到莎拉被拖行的慘狀,「我看到她的鞋子掉了下來,那是她的腿。」莎拉的斷腿由於已被磨成碎絞肉一般,最後只能選擇截肢。富內斯肇事後曾想逃逸,但被其他行人攔住發生衝突,警方到場後由於未能通過酒測測試,目前被控酒駕和襲擊等罪。

▼男駕駛因為未通過酒測而被起訴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酒駕,代駕,酒後駕車,開車,喝酒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