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吵架女友下車!醉男爬過去開1分半撞死高三生 母淚:他為我考上嘉大

▲18歲男遭酒駕撞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、當事人臉書)

▲被酒駕撞死的欒姓少年12日告別式,家屬痛陳肇事者根本蓄意殺人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、翻攝當事人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17歲欒姓高三生日前騎單車返家,遭酒駕的28歲林姓男子撞死,檢警查出原因竟是情侶吵架釀禍!當時林男和章姓女友在車上,他見原本開車的女友下車後接手駕駛,沒想到1分半後就撞死無辜的少年還肇逃。死者母親在兒子告別式上哀痛說,「他為了我考上嘉義大學,他也是為了可以常常跟我見面相處」,未料如今天人永隔。

事故發生於5日凌晨3時許,欒姓少年和同學騎單車行經前鎮區,欒遭撞當場重傷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而事發後林男逃逸,躲了16小時才到警局投案,不過此時酒氣已全消,酒測值為0,之後見到死者父親一句道歉都沒有,讓家屬非常不能接受。

情侶吵架女友下車!醉男接手1分半後撞死高三生 死者母:他為我考上嘉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死者騎單車回家未料遭酒駕男撞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情侶吵架女友下車!醉男接手1分半後撞死高三生 死者母:他為我考上嘉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欒姓少年相當優秀,不僅課業上表現不錯,還創作畢業歌曲,同時也已經被嘉義大學、中興大學錄取。對此,欒父難過表示,「兒子是和朋友去旗津玩,因為太晚了沒捷運可搭,才會借腳踏車騎回來...對方撞上就直接跑了,到現在一句道歉都沒有。」

12日是死者的告別式,剛好也是母親節。死者姑姑說,從行車記錄器畫面,「我們看到車子冒火花撞消防栓,你依舊毫無畏懼加速往前,讓人不禁合理懷疑,你是事發之前就已經看見兩個孩子,這已經不是單純的肇事逃逸,根本就是蓄意殺人!」家屬認為,林當時完全沒煞車,分明清楚知道自己的行為,不然如何能將車輛開回遠在林園的家。

▼死者母淚訴兒子的貼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情侶吵架女友下車!醉男接手1分半後撞死高三生 死者母:他為我考上嘉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死者姑姑氣憤指出,加害者被羈押,可是他的家屬事發到現在根本沒出面,連一通電話或來上香慰問都沒有。死者媽媽難過表示,「他為了我考上嘉義大學,他也是為了可以常常跟我見面相處,我要去看他也比較方便。」

《聯合報》報導,檢警查出事發當時,林男和章姓女友(25歲)一起步出舞廳,由她開車,但兩人疑似在車上發生爭吵,車才開兩個路口就停路邊,她下車叫計程車離開;他從副駕駛座爬到駕駛座繼續開,沒想到1分半後就撞死少年,還躲到女友家中,遭裁定收押。

▼肇事車輛呈蜘蛛網狀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▲18歲欒姓高中生凌晨騎腳踏車,遭林姓駕駛酒駕撞擊後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