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以為時光倒流」 李艷秋狂酸司法:陳水扁秀恥字下限

▲▼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水扁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,除了在會前替民眾簽書,會中也站上「超大肥皂箱」開金嗓獻唱一曲。而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表示,「司法遇到陳水扁,只矮五公分而已」,並酸彷彿時光倒流,「善秀恥字下限的阿扁真的回來了」。

李艷秋11日在臉書PO文,她說,真的恭喜陳水扁,任何非醫療專業的人都看得出來,他的身體越來越好,頭腦越來越靈活,當他穿著西裝、打著領帶、梳著扁式油頭出現簽書的時候,「我真的以為時光倒流,阿扁總統又回來啦!」

李艷秋提到,在這裡感謝兩組人,一是阿扁醫療團隊,阿扁從裝病(柯文哲說的)到真病(柯文哲說的)到現在能說能唱能嗆能罵能自拍能趴趴走,還能手不抖氣不喘,一分鐘簽七本書,連續簽了一小時,真令人振奮(扁醫陳順勝説的)!

李艷秋酸,對於一個被判定為失智、帕金森、嚴重身心症、隨時有致死危險的病人,短短兩年就能完全康復,「這樣驚人的成果,醫療團隊怎麼不向國際醫學期刊公布呢?下屆諾貝爾獎非台灣莫屬啊!」

李艷秋指出,第二要感謝台中監獄,中監以「對病情有幫助」為由,18次展延保外就醫期限,讓陳水扁得以保養得紅光滿面、一根頭髮都沒少。她直指,仍有為德不卒之處,中監每回總是脫褲子放屁要求阿扁不上台、不演講、不涉及政治、不接受採訪,阿扁雖然知道這是屁話,但仍然不得不配合一下:不上台—在台前另搭一座矮五公分的舞台,沒上台喔、不演講—用唱的總可以吧?不涉及政治—找韓國瑜辯論、為凱校募款、出書談做總統時的秘辛、指點總統初選,哪一點涉及政治?不接受採訪—質問媒體為何一直拍他的手?是他採訪媒體,沒有被採訪喔!

「啊...那個機言巧辯、善秀恥字下限的阿扁真的回來了」李艷秋說,中監雖然不斷被阿扁羞辱,為了阿扁的「病情」,總是摸摸鼻子吞下。光是這點,就要給中監大大的讚,中監展現的「愛與包容」,韓國瑜絕對望塵莫及。

李艷秋更提出,最後當然要感謝柯文哲,想到陳水扁在獄中受到不文明的對待,「柯市長竟然哽咽到說不出話,這是真愛呀!」雖然蔡賴二人也努力艷舞爭寵,「但都不及柯P來得情真意濃」;我們只有祈禱柯文哲能當上總統,他上任後的第一件事應該就是特赦阿扁,再把瑞士扣留的七億還給阿扁,然後把侮辱台灣人的馬英九關起來,讓他在獄中受到文明的對待,「台灣的公平正義,終於在阿扁和柯文哲共同努力下得以重生」。

李艷秋表示,隨著總統大選的接近,陳水扁的行徑將更為囂張,許多人擔心司法被陳水扁踩在腳下,「其實沒那麼嚴重」。她說,「我們的司法遇到阿扁還不致於趴在地上,只不過矮了一截,這一截不多,五公分而已」。

▲▼李艷秋PO文批韓國瑜。(圖/翻攝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臉書)

▲李艷秋。(圖/翻攝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