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雞上工釋出「陪媽媽吃飯」職缺 在家吃飯還可領薪水

▲▼小雞上工釋出「陪媽媽吃飯」職缺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打工App釋出「陪媽媽吃飯」職缺。(圖/業者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是子女陪伴媽媽的節日,但是有近6成學生打工族卻不一定有時間陪家人吃飯。全台最大打工APP「小雞上工」,推出「母親節高薪快閃打工」,開放全台50名「陪媽媽吃飯」職缺;母親節當天,在家陪媽媽吃飯、做家事或任何事,就能夠賺到600元的打工薪水,此項職缺上線不到一週超過900位打工族報名應徵。

根據「小雞上工」調查發現,有58%的打工族曾經因為打工錯過重要節日和家人團聚的機會,主要原因包括:付生活費/學費(68%)、排班問題(53%)、幫同事代班(45%);而曾經錯過母親節的打工族比例達62%,較錯過父親節的比例54%高出8%。

此次小雞上工的「母親節快閃打工」活動一刊登,就有超過900人應徵,眾多網友紛紛狂讚說:「揪甘心」、「超有梗」、「時薪600!」、「今年終於可以陪媽媽了」。

小雞上工「母親節快閃打工」活動,只要於5/12前於小雞上工APP中應徵「母親節高薪快閃打工」並且上傳母親節與媽媽用餐或做任何事情的合照,就有機會錄取獲得600元打工薪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