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呵護膝蓋要趁早!「我的膝力老媽」關節保健活動熱鬧登場

▲屈臣氏【我的膝力老媽】關節保健活動。(圖/GSK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我的膝力老媽

保健膝蓋要趁早,膝關節痛不上身!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到來,為了回饋廣大民眾,屈臣氏與知名酸痛外用品牌攜手合作,於5月4日舉辦【我的膝力老媽】關節保健活動,將知識性內容結合互動闖關遊戲,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,帶領民眾一同呵護膝關節、掌握膝力人生,吸引上百人熱情參與。

退化性關節炎患者以中老年居多,女性多於男性。好發於負重大、活動頻繁的關節,如膝蓋、髖關節、脊椎、手腕等處,其中以膝關節退化最為常見。近年來退化性關節炎患者年齡層逐漸下降,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,許多民眾在沒有及早正確處理的情況下,關節疼痛就會隨著時間累積,對日常生活品質造成影響。

活動現場不但有骨科專業醫師現身說法,分享退化性關節炎常見治療方式,並提供日常關節保健知識,屈臣氏專業藥師也親臨現場分享關節保健產品選購建議,教導民眾選擇有效緩解關節疼痛的外用止痛產品,提供不同於口服藥的另一種選擇。另外更邀請到專業健身教練示範簡易關節保健操,透過每天5分鐘簡單伸展身體,增加肌肉關節靈活度,隨時隨地擁有好膝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