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備詢一問三不知...陳其邁嘆可惜:市長對高雄應清楚了解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高雄市議會備詢表現不佳,一問三不知的狀況被網友罵翻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9日受訪時大嘆可惜,「市長應該對高雄整體發展跟產業非常清楚了解」。

提及韓國瑜備詢表現,陳其邁表示,「市長要對高雄整體發產跟產業要非常清楚了解,從上次自經區到這次橋頭產業,我覺得韓市長可惜啦,應該有很好機會可以跟市民說清楚,讓市民藉著質詢了解市長,我覺得有點可惜,韓市長應該把握機會,包含未來城市產業轉型,韓市長應該多了解,中央會多幫忙」。

針對網友評論自己還比較像高雄市長,陳其邁趕緊否認,他說自己是做什麼像什麼,「我在行政院當副院長,作為高雄子弟,讓高雄更好,是我一生懸命的地方,我熱愛家鄉,我一定會做好,跟我什麼職務沒有關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