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在催了!說好2天「自經區說帖」 快一周了還是白紙一張

▲▼黃捷指出自經區說帖至今仍是白紙一張。(圖/取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)

▲黃捷指出自經區說帖至今仍是白紙一張。(圖/取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正妹高雄市議員黃捷因為3日在高雄市政總質詢時,面對韓國瑜跳針「發大財」的反應大翻白眼一夕爆紅。當時韓國瑜與副市長葉匡時還答應2天後會送出自經區說帖,但是經過快一周的時間,黃捷在臉書上表示,「自經區說帖,如今白紙一張」。

黃捷臉書上表示,「很多人問我市長不是說兩天要給出自經區說帖嗎?在哪裡?從上週五到現在快一週了,我們每天致電市府卻遲遲還沒完成,甚至說『最快要下週了』。顯然市長在施政報告裡寫的都是空話,沒有做好準備就貿然提出」。

▲▼韓國瑜回答高雄發大財,讓黃捷大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)
▲黃捷大翻白眼的那天,市府方面才說2天後會提供說帖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)

黃捷說,「市民能接受這麼隨便的決策者嗎?韓市長若真的愛高雄,怎麼會這麼輕率地提出藍圖、提出施政方針?若不幸真的對高雄產業產生負面的影響,市長你能承擔嗎?還是拍拍屁股走人,競奪總統大位?如果市長真的是這樣想,我們高雄人情何以堪?高雄禁不起你這樣亂搞!請求你踏實做事,做對高雄真的有助益的事」。

▲▼ 黃捷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網友在黃捷的臉書上表示,「以拖待變,不給妳們又能怎樣呢?這樣的市長很難被認同!相信最後議員拿到的簡報最終內文還是發大財!」、「草包在議會上覆蓋一張空白考卷...被黃捷電爆」、「果然,無中生有是需要一點時間沒錯。」、「我以為上面會寫高雄發大財」、「他不是跟妳說了嗎?高雄發大財啊!等一下再補一個划龍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