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裕成議會質詢「韓國瑜頻跳針」 影片曝光韓粉怒了進攻灌爆臉書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會近日總質詢戰況激烈,民進黨籍議員、前議長康裕成9日在議會上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,詢問他是否對橋頭科學園區有所了解;不過韓國瑜再度「跳針」,在會上表示「請經發局副局長回答我再回答」,隨後便隨即坐下。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韓粉再度出征灌爆康裕成臉書,從今天上午至晚間19時許,已湧入1300多則留言。

▲韓國瑜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接受議員質詢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,下同)

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9日下午欲視察橋頭科學園區,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在議會上質詢韓國瑜,不料引發雙方唇槍舌戰。康裕成首先問到,「這個科學園區對我們高雄的重要性是什麼,請你回答。」對此,韓國瑜則回應稱,「我們請經濟發展局副局長回答」。康裕成接著說,「你還是不知道就對了,那不用回答。」韓國瑜則是不斷「跳針」地說,「請經濟發展局副局長回答」。

▲韓國瑜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韓國瑜不滿質詢變成砲轟,臉色愈來愈沉,直接反嗆康裕成說道「康議員妳質詢語帶嘲諷,我非常不能接受。什麼叫做送小抄,我們這麼多局處分工授權,我為什麼要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這裡?」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在立法院忘記關掉麥克風,一句「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」,掀起外界熱議,更有韓粉湧進他的臉書蓋出6000多層留言。康裕成9日質詢韓國瑜的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韓粉再度湧入康的臉書,截至晚間7時許,已有1376則留言湧入。

▲民進黨籍議員康裕成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民進黨籍議員康裕成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不少網友在康裕成的最新貼文底下留言表示「仔細看了。真的好失望。當了20年的議員,質詢的重點只在羞辱人」、「康大議員!可惜了,妳把議員給做小了,質詢像幼稚園老師」;不過也有網友說「議長今天超棒,但我擔心韓粉要上班了。」

▲康裕成臉書粉專遭韓粉「進攻」。(圖/翻攝自康裕成臉書粉絲專頁)

▲康裕成臉書粉專遭韓粉「進攻」。(圖/翻攝自康裕成臉書粉絲專頁)

▶「發大財、划龍舟、請局長代答」 韓國瑜5天備詢狂跳針金句總整理
▶影/一起身答詢民進黨議員全走光... 韓國瑜:急著讓市長漏氣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