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公車「頭埋入女乘客大腿間30秒」遭警告...他再埋一次

▲▼巴士,客運,座位,車,公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假裝撿物品,醉漢一個MOVE...頭埋入鄰座女乘客雙腿間。(示意照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吳姓男子(59歲)2019年1月13日晚間與朋友在台北喝飲酒後,搭公車回基隆,與一名陌生女子同坐。公車抵達基隆市區時,吳男假裝撿物品,身體跨過女子的大腿,頭部埋入女子大腿內側,時間約長達30秒。經女子警告後,他又做一次,女子憤而請司機報警。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,依涉犯性騷擾防制法,將吳男起訴。

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,將吳男帶回偵訊,並對他進行施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0.81毫克。吳男向檢警表示,他從事服務業,當天與朋友在台北聚餐喝酒,因物品掉在女子身旁,他要撿,卻不小心頭埋進女子大腿內側,之後物品又掉一次,這是誤會,並無意圖要騷擾對方。

女子向檢警表示,當時公車已下高速公路,抵基隆市區,吳男突然靠了過來,只說物品掉了要撿,她還未回神過來,吳男整顆頭埋進她大腿內側,時間約30秒,疑是故意的,立刻大聲喝斥他,但吳男堅稱是誤會,沒想到隔沒多久,他又來一次,最後直接請司機報警處理。

檢方調閱車內監視器畫面顯示,發現吳男確實有低頭靠近女子。車內乘客表示,有聽到女子罵吳男的說法,作為佐證。檢察官認定,吳男涉犯性騷擾防制法,依法將他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