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跳針「高雄發大財」 王丹:太不入流!已出局

▲▼韓國瑜跳針回自經區「發大財」她氣翻白眼 萬人戰翻!正妹議員緊急回應了。(圖/高雄市議會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跳針回自經區「發大財」,讓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大翻白眼。(圖/高雄市議會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風波不斷,除了怒批「都用屁眼看假韓粉」,還在議員質詢時,針對自經區議題跳針回應「高雄發大財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對此,民運人士王丹認為,只有口號是沒有意義的,「我相信韓國瑜已經出局了,因為實在太不入流。」

王丹7日在臉書表示,台灣的民主,主要體現在選舉上,有選舉,民主就有基本的保障,因此,大家都很在乎台灣的選舉,這不僅是台灣的政治實驗,也是中國大陸,乃至東亞的未來的縮影。

王丹提到,今天台灣的選舉,確實有點令人失望,可以看到很多的攻防語言和動作,但看不到太多的政策論述,還從民調最高的韓國瑜口中,聽到「屁眼」這樣粗鄙下流的用語,「台灣的民主,到了這個地步,只能用『淪喪』來形容。」

王丹指出,「我相信韓國瑜已經出局了,因為實在太不入流。」但其他有基本文明程度的候選人,又有誰在認真提出自己的政見?又有誰能站在總統的格局上,提出對於台灣未來,真正具有建設性的政治主張?

王丹認為,「口號是沒有意義的。」負責任的台灣領導人,一定要有中心思想,要有對台灣未來發展的更高格局的想像和主張,要讓人民相信,不是為了選舉而提出主張,是為了實現主張而投入選舉。

最後,王丹呼籲,台灣選舉越來越離譜,「大家醒醒吧,拋棄情緒,讓我們回歸正途。」不要再關心韓國瑜,多關心社會福利、憲政改革、平權意識、美台關係,這些攸關台灣未來的事情。

▲▼ 王丹。(圖/資料照)

▲民運人士王丹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