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韓國瑜爆炸性鬆口了! 促成沈韓配大笑「太鬧了」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晚間突然開直播,直播當中驚喜現身的就是荒謬大師沈玉琳,兩人一起到了高雄三民市場品嘗道地小吃,沈玉琳提到這次特別選了觀光客不是很熟悉的夜市,就是希望能找不一樣的美食,沈玉琳開玩笑的說來高雄除了來介紹美食,還要安慰市長的心,韓國瑜還笑說沈玉琳給他一個爆炸性消息就是要促成「沈韓配」。

▲韓國瑜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VS沈玉琳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韓國瑜臨時在晚上七點多開起直播,內容寫上「和好久不見的玉琳兄到三民街吃美食,在車上閒聊一下」,兩人在車上你一言我一句大聊特聊,為的就是要宣傳高雄,沈玉琳提到,這次特別選三民夜市,不是觀光客特別熟悉的,就是希望找不一樣美食。

沈玉琳說,這次來高雄有兩個目的,一個就是推廣高雄,一個就是安慰市長受創的心,韓國瑜接著說沈玉琳給他一個爆炸性消息就是要促成「沈韓配」,立刻逗得全車上的人哈哈大笑,讓沈玉琳大喊太鬧了!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