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冰低調回加拿大念書 頻遭恐嚇韓國瑜心疼:小女孩心裡有壓力

▲▼韓冰。(圖/翻攝自韓冰臉書)
▲韓冰。(圖/翻攝自韓冰臉書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,近日鮮少曝光在螢光幕前,就是因為她已經回加拿大讀書了,由於日前出現不少要對韓冰不利的恐嚇字眼,韓國瑜也說,這些網路上紛紛擾擾,小女孩心裡多少會有壓力,正好要回學校暑修,就回去讀書了。

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,女兒韓冰成得力小助手,不過近日網路上出現許多要對韓冰不利的恐嚇字眼,韓國瑜提到「因為現在網路上的紛紛擾擾,多多少少小女孩心裡會有壓力,那正好這個時間點就是暑修的時間,所以他就去他母校繼續修他應該要修的學分」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媒體追問是不是韓國瑜建議要回去讀書,韓國瑜則說韓冰很會為自己計畫,正好這個時間點要回去暑修,所以就趁這個時間,回到母校去繼續完成學業,將大四讀完。

日前有媒體報導,指韓國瑜的女兒韓冰「勸進」韓國瑜選總統,對此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曾私下了解,韓冰其實無意勸進,也表示「韓國瑜選上市長後,跟家人的相處時間變得很少」,現在韓冰回到加拿大繼續完成學業,等畢業後動向會是如何,也令外界好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