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登《夜夜秀》唱歌!「他」認證好聽 網友驚呼:發生什麼車禍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港湖女神」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為被《博恩夜夜秀》主持人博恩嘲笑唱歌難聽,所以上節目唱歌雪恥。6日晚間內容在網路平台播出後,已經創下20多萬的觀看人次,高嘉瑜還自爆20年前上節目唱歌,還被時任立委的周錫瑋認證唱歌好聽,所以拿到第一名,不過,這次她表演完唱歌後,有網友問唱歌的部分「發生什麼車禍?」

高嘉瑜在節目中談起為何會在馬路上唱歌,是因為掃街拜票時都站在馬路邊,車水馬龍的很吵,為了讓大家可以聽到她的聲音,所以自己發想在馬路上唱歌,博恩聽完後問「那當天車禍發生的機率有比較高嗎?」讓高嘉瑜放聲大笑。

高嘉瑜也透露,20年前在綜藝節目「Jacky秀」上有表演唱歌跟講鬼故事,還拿到了第一名的殊榮,而評審正是時任台北縣立委的周錫瑋;事隔多年後,兩人在活動場合中遇到,高嘉瑜好奇問周錫瑋,為何當時會給她第一名,周錫瑋說「因為你唱歌好聽啊!」

▲▼博恩、高嘉瑜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臉書、高嘉瑜臉書)

▲博恩、高嘉瑜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臉書、高嘉瑜臉書)

節目進行到最後一個橋段,就是高嘉瑜要以歌聲來雪恥,兩人一起合唱《今天妳要嫁給我》。歌曲前面的部分高嘉瑜表現的不錯,還不時深情望著博恩,兩人互動看起來相當甜蜜,不過進到副歌之後,高嘉瑜的歌聲開始「迷路」,博恩還幫忙用手示意指揮歌的方向,畫面看起來相當逗趣,最後兩人用手搭出一個愛心,結束這場表演。

網友看完節目後留言表示,「博恩好聽啦哈哈哈」、「博恩唱歌真的不錯」,另外也有網友對高嘉瑜的歌聲表達意見,「台灣潛力最大的女歌手」、「下次誰再說高嘉瑜唱歌難聽,不準再說!拜託!別再讓她有機會試圖證明自己的歌藝」、「副歌是發生什麼車禍」。

▲▼高嘉瑜上博恩夜夜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▲高嘉瑜上博恩夜夜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