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爆紅...高嘉瑜自嘲「僅次於韓國瑜的受害者」!戰火不減嗆爆

▲▼高嘉瑜、黃捷。(圖/高嘉瑜臉書、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黃捷成新一代「鄉民女神」。(圖/高嘉瑜臉書、記者吳奕靖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日前在質詢時,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猛提自經區問題,砲火猛烈,過程中還忍不住翻白眼,被鄉民封為新一代女神,更有不少人拿她與「元祖鄉民女神」高嘉瑜做比較。高嘉瑜昨晚在節目上自嘲是「僅次於韓國瑜的最大受害者」。

高嘉瑜在《年代向錢看》節目上幽默表示,「我是僅次於韓國瑜的最大受害者,被大家發現我已經過氣了」。不過她也稱讚,黃捷確實幫大家出了一口氣,因為大家其實一直以來對於韓國瑜的「口號式政見」抱有問號,「也就是,具體發大財的內容到底是什麼」,不管是國民兩黨都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,黃捷只不過問了一個很基本的問題。

高嘉瑜表示,韓國瑜口口聲聲說要推高雄的自經區、自貿區,「你說法規、物流、人流受到限制,哪些受到限制,一個都答不出來,只會說一個發大財,當然是突破盲點,就是原來韓國瑜真的什麼都不懂」,戰力十足。高嘉瑜也質疑,韓上任之後到處「趴趴走」,很難認定市長是否真的有把心思放在市政上。

▲黃捷成新一代「鄉民女神」,高嘉瑜自嘲是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「年代向錢看」)

▲高嘉瑜自嘲是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「年代向錢看」)

高嘉瑜更在節目上指出,大家都沒想到,韓連一個自經區這麼簡單的問題,口口聲聲說非常在意的事情,都回答不出,「當然在這個質詢裡面,突顯了他對議員的不尊重,但是可以看到,26歲的黃捷,一個年輕又初出茅廬的女議員,就可以把韓國瑜問倒,跌破大家眼鏡」。

最後高嘉瑜也表示,政治變化非常大,一個月前也許韓國瑜氣勢非常高漲,但現在情勢又不一樣了,她更看好民進黨有可能可以高雄市與總統選戰「雙殺」,主持人陳凝觀則虧她「嗆聲嗆這麼快」,高嘉瑜也堅定回覆「非常有可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