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愛國損失「千萬元業配」:為了國家我可以不賺這些錢

▲▼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損失了千萬業配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損失了千萬業配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近日因為經常發表「愛國言論」損失百萬元甚至上千萬元的業配,但他還是在臉書上強調「商人無祖國,這句話不適用我,為了台灣我可以不賺錢」。在30日凌晨館長又因為有人質疑他「騙藍又騙綠」,在臉書上臨時開直播,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因為政治人物上直播而賺到一毛錢。

館長表示,有個網友認為他故意在臉書發文,是想要台灣的工商(業配),但是這個網友應該不了解這個市場,在整個遊戲界來說,大陸遊戲的比重3分之2甚至4分之3都是大陸的手遊,「如果今天真的要賺錢的話,絕對不會得罪中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表示,該名網友還質疑他「騙藍又騙綠」,但是騙要有所得,騙要有錢賺,騙要有收益才叫「騙」,不然是在騙什麼?愛不愛國、愛不愛錢「你們用眼睛看也知道,不要汙辱我的人格」。

館長解釋為什麼會在臉書上PO出損失業配的文章,因為在直播時曾跟觀眾群講過,5月工商排滿了,會有很多的活動,但是很多活動都取消了,也跟大家講損失了這麼大的金額,「沒有關係,如果今天為了國家,我可以不賺這些錢,可以,我只是跟大家闡述的是這樣,我不是那些人,我不是那些商人,商人無祖國,我不會講這句話,我是有國的,我的國家叫做中華民國」。

▲▼賴清德上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館長金剛直播)

▲館長強調,政治人物上他的直播都沒收一毛錢。(圖/翻攝館長金剛直播)

館長說,「國民黨有沒有拿錢給我,你可以去問朱立倫、問侯友宜、問韓國瑜、問謝龍介,我只有跟他們講,請你尊重台灣,我不是民進黨的人,賴清德沒有拿錢給我,有啦,他這兩天拿了兩箱鳳梨給我,我送給教練吃掉了」。

館長說,上政論節目是要給錢的,「你來我這邊上,我分文不收,但是你要誠實面對觀眾群,我有沒有收賴清德一毛錢?我有沒有收韓國瑜一毛錢?我都沒有,因為我是站在中立的立場,我希望這個國家穩定,我希望這個國家強盛,台灣人被恐嚇了30年,你們為什麼還他X的認為這樣是可以的哩?台灣被恐嚇了3、40年啊!我們國家雖小難到我們不能自立自強嗎?世界之大一定要跟中共,一定要跟中國嗎」?

館長說,講這個出來已經損失好幾百萬,甚至上千萬的金額,「我的工商一年上千萬的金額,現在銳減,因為4分之3的遊戲通通是大陸廠商的,因為發完台灣就要發大陸,所以他們不希望我出現,出現就會影響遊戲的銷售量,難道我今天保護台灣……台灣所有的藝人沒有一個敢、沒有一個人敢,拿了中共這麼多錢,沒有一個人敢說我不是中國人我們是台灣人,今天我做了,所以我被中共對付了,你還要站在他們那個對立面幫他講話嗎?」

館長強調,「為什麼我敢逆風,逆風就會死人,為什麼我敢逆風,因為我有尊嚴,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情?因為我要讓所有台灣年輕人看,台灣也是有有骨氣的人,台灣做生意的人也是有骨氣打不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