拎童鞋要換貨!狂媽怒吼「2年前買的Size太小了」 店員傻眼:腳變大怪我?

▲▼童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2年前買的童鞋已經穿不下,大媽執著要換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從事服務業的人員最怕遇到的就是奧客,香港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,自己在連鎖鞋店工作,有天碰到一位媽媽拿著「童鞋」說要換貨,沒想到拿起單據一看,竟然是2年前就買了的鞋子,她只好告訴對方「14天之內才可以換貨」,但這位媽媽卻堅持一定要換,還發瘋似地說要投訴她沒水準,讓原po傻眼默念,「沒吃藥就出門的大嬸。」

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西客之道」發文分享,自己在一間連鎖鞋店工作,看盡了全球各地的奧客;某天,一位媽媽用塑膠袋裝著童鞋到店裡說「我要換貨」,但是出示的單據卻顯示鞋子在2年前就購入了,原po只好說,「小姐不好意思,14日之內才能換貨,你這鞋子是2年前買的,真的沒辦法換給你。」

不料大媽聽到以後瞬間暴怒地吼道,「是你們當初拿錯Size(尺寸)給我耶!我小孩根本穿不下,為什麼我不能換啊?」原po隨即反問,「那妳的小孩多大了?」對方回答,「12歲啊,你問這麼多要幹嘛啊?快點給我換貨啦!」

▼原po說,小孩長大了,2年前的童鞋當然穿不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童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原po直截了當地點出事實,「哦,2年前你小孩10歲,現在12歲了腳當然會跟著大啊,『過2年尺寸不合』不是很正常的嗎?」但大媽卻聽不下去,不斷執著要換鞋子,還說「妳去叫妳們上面的人來跟我講,我不想浪費口水跟妳這種店員說話,店員都沒什麼文化水準的。」

原po忍住怒火回應,「我就是經理,我們就是不給換!」大媽眼看情況不對,便說要打電話投訴這間店,殊不知當時是假日,所以無人接聽,讓她氣得大罵,「我一定會打到有人接,投訴到讓妳失業!」原po笑著說,「好,隨便妳,妳先把妳的那雙童鞋給我拿走,ByeBye。」

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原po作法,「真的奧客中的極品!」、「好多奧客都喜歡說讓你失業」、「腦袋萎縮的客人」、「她是不是想用這雙鞋子穿一輩子」、「看來年紀大,智商也不會跟著變高」、「奧客無極限,永遠顛覆我想像」、「先換腦吧」。

▼有人說大媽想要一雙可以穿一輩子的鞋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童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