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麵想加辣!大嬸拿袋子「狂裝特製辣醬」留下蔥末…老闆娘臉超臭

▲網友想要加辣,結果看到大嬸整個把辣醬裝完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她想要加辣,結果看到大嬸整個把辣醬裝完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竟然有遇到這種客人!一名網友在臉書上透露,她去最喜歡的麵攤買了麵,尤其店家的特製辣超級厲害、拌麵超好吃。豈料,當她準備要添加時,排她前面的一位大嬸竟然自己拿袋子死命裝,僅剩下零碎的蔥跟醬汁,老闆娘看到後也覺得太扯:「你是夠了嗎?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她去買最喜歡的一家麵攤,店家的特製辣一匙就讓麵更香,實在讓她愛不釋手,然而,排在前面的一位大嬸自己拿著袋子,一匙又一匙裝了店家特製辣醬,死命的裝,料都裝光了,裝到剩下零碎的蔥跟醬汁而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結果到我時,就只剩下汁……」原PO說,老闆娘這時發現怎麼都沒料了,那位大嬸還跑回去繼續裝,僅剩的蔥末都裝光光。老闆娘說:「小姐,如果你需要很多辣椒,我們這裡有賣。」

大嬸說:「我知道,我有買過。」講這句話的同時,她還是繼續裝。此時老闆娘臉色越來越臭……「你是夠了嗎?」這時大嬸才停下那雙手。

原PO在大嬸背後講了句「宵貪」,至於對方有沒有聽到就不知道,但原PO想到這件事情還是氣到不行,離開時,大嬸機車剛好在她旁邊,這時我又補了一句「貪得無厭」,害她沒吃到最愛的辣。

文章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沒水準,她的人生到底有多缺」、「有夠蕭貪是回家怕被打死嗎」、「蕭貪的人是沒有羞恥心的,這種的耳朵都有隔音效果,才不在乎被罵的多難聽」、「這種人不知道是父母沒生臉給他們,還是臉直接寄放在家裡,不帶出門」、「只能眼睜睜看著東西,在妳前面沒有」、「真的是很消貪,免錢就一直狂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