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泰山小姊弟」爸爸找到了! 陳屍金山海岸

記者郭世賢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泰山區一名40歲吳姓男子涉嫌殺害2名兒女,(姊10歲、弟7歲),並在案發後逃逸無蹤。事件曝光後,警方積極追查吳男下落,有監視器錄下,吳男案發後曾到淺水灣喝咖啡看海的身影,如今警方在金山台2線發現一名失去生命跡象的男子,經確認就是吳男,將進一步調查以釐清他的死因。

吳男生前曾搭乘計程車前往淺水灣,在附近走走停停徘徊,之後又停下來看了一下海後,又疑似繞到柱子後方狂吐,行徑相當詭異。

▲▼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,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,兒女生前曾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  

▲▼    獨/淺水灣身影曝光!泰山涉案父「不斷徘徊」恍惚看海 繞到柱子後狂吐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載吳男前往淺水灣的運將23日下午現身還原1小時車程經過,表示吳男搭車時向他透露,有在兼差工作,「我想他一定是經濟與事業壓力很大」,在報路的過程中,由於吳男神色有異、言詞反覆,讓他忍不住起疑,覺得這個人「怪怪的」,便沒多理會吳男。

中途吳男還小歇一會,直到行經北新路輕軌時才清醒,下午14時04分抵達淺水灣後,吳男才向他坦承「大哥其實我沒來過這邊」,沒多久後就開始狂吐,計程車司機急忙遞上衛生紙讓吳男擦嘴,並察覺不對勁「他又沒有酒味,怎麼會吐成這樣」,認為吳男行跡可疑,頓時感覺「這個人可能是來自殺的」。沒想到如今卻一語成讖,在金山台2線38公里處發現吳男遺體。

▲▼新北金山浮屍疑似是泰山小姊弟爸爸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▼新北金山浮屍疑似是泰山小姊弟爸爸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這起重大社會案件發生在21日晚間,小姐弟陳屍在父親吳男住處房內的上下舖床上,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、臉色發黑,明顯已經死亡一段時間,研判吳男殺害一雙兒女。

案發當下,吳男早已騎乘機車離開住處不知所蹤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,發現吳男事後搭計程車獨自到淺水灣沉默看海將近40分鐘,隨後又轉身離開,行蹤不明,直到今天傍晚他的遺體在金山海岸被發現。

▲泰山狠父屍體已經腫脹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吳男屍體已經腫脹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泰山狠父屍體已經腫脹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吳男被發現陳屍金山海岸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泰山涉案父1hr車程還原!運將說他怪怪的:這個人可能來自殺

獨/淺水灣身影曝光!泰山涉案父「不斷徘徊」恍惚看海 繞到柱子後狂吐

泰山涉案父最後身影曝!獨坐消坡塊看海3hr 緩慢步行離開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