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流最美主持人」李明璇代父出征 24日確定登記參選鳳山立委

▲「北漂最正女主持人」李明璇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▲「北漂最正女主持人」李明璇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記者呂欣玫、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面對2020立委選舉,「北漂最美主持人」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日前傳出征士林大同選區。不過,李明璇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證實,她確定會投入鳳山區立委初選,並於22日前往領表,24日中午會到高雄市黨部正式登記。

據悉,李明璇日前有意出征被認為「艱困選區」的士林大同,並受國民黨勸說出征,挑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。李明璇當時也證實,黨中央和北市黨部都與她接觸過,「願意接受挑戰,且只選艱困選區」,並強調「選舉是靠自己,不是靠韓流靠誰的加持」,要努力走遍街頭巷尾自己去爭取選民支持、讓選民喜歡自己。

不過,李明璇親口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證實,確定投入鳳山區立委,將於22日領表,24日中午前往高雄市黨部登記。而李明璇父親、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李玉文原有意參選鳳山區立委,但已宣布退出交棒給年輕人。

鳳山被視為國民黨在高雄,僅次於左營區的第二大本營,國民黨內也陷入激烈競爭,不分區立委陳宜民早已蓄勢待發,另外國民黨籍鳳山區市議員李雅靜與鍾易仲,以及前陸軍官校校長陳良沛等人都有意投入。

據了解,國民黨目前會讓有意參選者都完成登記,接下來才啟動初選協調機制。地方人士指出,黨的態度傾向市議員可以留住議員席次,綜觀而言,若讓出3席以上議員,很可能讓民進黨在議會再次取得多數,因此希望議員們可以共同守住市議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