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扁馬蔡搞殘台灣 韓國瑜:經濟不行當然怪罪總統啊

記者徐政璿、吳奕靖/洛杉磯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10日起訪美9天,並於當地時間13日下午在洛杉磯參加全球玉山經濟論壇,他在會後受訪時痛批「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,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」。韓國瑜14日上午在下榻飯店回應,「台灣的經濟真的是不行,過去20、30年來原地踏步,要怪罪誰,當然怪罪總統啊,你根本不必去講麻,這種辯論是沒有意思的」。

韓國瑜表示,今早跟新聞界朋友聊天,感慨30年前界入行媒體時月薪4萬5,30年後月薪剩3萬,這之間物價貴了多少,而薪水幾乎降了30%,這只是新聞界,但他想其他各行各業都一樣,真的非常辛苦,今天高雄,一個學科技的大學畢業生,在高雄上班,大概一個月就是美金1000出頭,這樣的薪水,很快連印度跟巴基斯坦都會追上。

▲▼韓國瑜嗆3台大法律系總統搞殘經濟! 馬英九回應了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片/翻攝臉書)

▲韓國瑜嗆3台大法律系總統搞殘經濟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片/翻攝臉書)

韓國瑜說,所以他為什麼說低薪就代表經濟疲軟,這個騙不了人,「台灣是不是鬼混20、30年,我相信人民心中都有一把尺,如果韓國瑜講話是錯誤的,很多人會來糾正我,我敢勇敢講出來,是因為我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,我自己也了解,對於台灣的現況,不管是政治或經濟,我們都講心裡的良心話,台灣的經濟真的是不行,過去20、30年來原地踏步,要怪罪誰,當然怪罪總統啊,你根本不必去講麻,這種辯論是沒有意思的」。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 韓國瑜配戴國旗徽章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