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與鄭文燦別苗頭? 林濁水:得意不免怪怪的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9天,13日拜會洛杉磯第一副市長何契珍(Nina Hachigian),被問及是否與同樣拜訪過何契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互別苗頭?他笑答,「我們這邊有我們的安排」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14日表示,韓國瑜看來有幾分得意,但是「得意不免怪怪的」。

鄭文燦、韓國瑜相繼拜訪何契珍,韓國瑜被問及此次拜訪是否與鄭文燦互別苗頭?韓國瑜笑回,「不是這個意思,我們這邊有我們的安排」,他表示,希望將來洛杉磯跟高雄可以多來多往,也邀請何契珍下次來台灣的時候到高雄一遊。

對此,林濁水今於臉書表示,韓國瑜笑回記者問題,看來有幾分得意,但是「得意不免怪怪的」,他說,記者是因為記起了鄭文燦除了地方官員外,還拜會了幾個聯邦官員,而且韓國瑜一開始在回答美國聯邦機構的拜會時強調,「我們的心是開放的,只要不嫌棄我們、願意和我們見面,我們都很歡迎」,但現在已經是韓國瑜訪美尾聲,記者才問「是否與鄭文燦互別苗頭?」,「記者和媒體編輯有沒有壞了一點?韓國瑜笑得有沒有怪了一點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